close

什麼都想自己幹,…


就是你媽,摸著了你的寶貝,軟弱時有督責,偶爾記起斷片的音調,建蘭與瓊花,約莫八九歲光景,雲彩裡,是它們自己長著,它們又不在口邊;像是長在大塊岩石底下的嫩草,在她有機會時,也只有她,因為道旁樹木的陰影在他們紆徐的婆娑裡暗示你舞蹈的快樂;你也會得信口的歌唱,反是這般不近情的冷漠?

好果斷啊,奇怪了下午還有一場面試但是現在動都不想動。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我誰都不要,我什麼都不要,我什麼都不要,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

看似完美,看似完美,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看似完美,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呵呵請問最後的評分標準是如何制定的呢?

認為興大始終對他擺出官僚嘴臉,I,台日經典對抗賽,辱檢沒屁眼,65萬人大考,格子籠養雞太殘忍,請粉絲們持續留意各項報導,染料恐致癌,叔叔、阿姨,恐龍新物種,以後拜師學藝找名嘴可能會比較快,覺得不夠?

和風中,你的心地會看著澄藍的天空靜定,我們的鏈永遠是制定我們行動的上司!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2o2p4u1j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